基本理念/我們的承諾

基本理念

涵義為:參悟天地萬物之規律,為增進人類健康做出貢獻。

參天專注於眼科醫療。
我們的核心理念「天機に参与する」(Tenki ni sanyo suru)的意思是“參悟天地萬物之規律,為增進人類健康做貢獻”。 這也是公司名稱“參天”的由來。這一核心理念是參天的基因,不斷提醒我們為患者和人類服務。
我們將繼續發揮參天長年專注於眼科醫療的優勢,集中投入我們的最大努力,完善我們獨特的專業知識和企業能力。

取自中國古典名著“中庸”的一節,也是公司名稱“參天”的由來。

我們的承諾

參天作為一家專注於視覺健康的公司,我們致力於透過為全球的患者、消費者以及醫療人員提供有價值的產品和服務,以實現每個人的“Happiness with Vision”。
我們希望給患者、消費者和醫學專家提供有價值的產品和服務,從而讓盡可能多的患者能夠在未來過上幸福美滿的生活。作為一家專注於視覺健康的公司,參天的職責是利用我們在眼科醫療領域的專業知識,從患者角度出發,創造各種產品和服務,持續不斷地為患者和社會提供新價值,並在眼部疾病預防、診斷和治療等方面探索和提供重要的新價值。
為讓盡可能多的患者和消費者能在未來過上幸福美滿的生活,我們將繼續致力於提供消除眼部疾病診斷和治療瓶頸的解決方案,改革治療流程,為改進眼部護理做出貢獻。

參天製藥所追求的理想世界

Happiness with Vision

希望透過創造最佳的視覺體驗,讓每個人擁有最幸福的生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