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參天製藥

台灣參天製藥設立於1992年,是參天製藥在海外歷史最悠久的子公司。作為專精眼科領域的專業型藥廠,長年以來推出及銷售各種高品質的醫療用點眼液及OTC眼藥水,希望透過良好的產品及用心的服務,致力於提升當地患者的QOV(Quality of Vision)。

醫療用點眼液(處方藥)

創立初期於台灣上市的產品:抗白內障製劑Kary Uni®及2007年上市的 眼用抗生素Cravit®等產品,至今仍廣受眼科醫師好評與愛用。2014年日本參天總公司收購美商默沙東公司(MSD)的眼科產品COSOPT®,TRUSOPT®,Timoptol®/-XE®後,開始進入青光眼領域,並於2015年推出青光眼治療劑 TAFLOTAN®、2017年推出不含防腐劑的青光眼治療劑 TAFLOTAN®-S & TAPCOM®-S,並引入健保體系使用,推動青光眼治療進入全新里程碑。2018年、參天更進一步引進乾眼症治療劑Ikervis®,正式進入乾眼症治療市場來幫助醫師治療深受眼疾困擾的民眾。

除了引進具有良好品質與療效的眼科產品,2016年起台灣參天亦成立自己的處方薬銷售團隊,來提供高品質的醫藥資訊與活動,全力服務眼科醫師和患者,貫徹參天所秉持的核心精神。

OTC眼藥水(非處方藥)

2013年首次推出在日本長銷的Sante FX Neo®、並於2017及2018年間陸續推出超高質感的Sante Beautéye® 、Sante PC® 、Sante FX V Plus® 、Soft Santear Hitomi Stretch® 等產品,未來亦將持續在台打造堅強的產品陣容,幫助台灣消費者解決各種眼部困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