參天零防腐系列眼藥水・哆啦A夢 日台限定 療癒登場

隨著50周年紀念電影《STAND BY ME 哆啦A夢 2》上映,參天製藥推出哆啦A夢限定包裝的「柔潤人工淚液點眼液」與「潤澤眼藥水」,療癒包裝在台限量上市,讓你不用出國到日本也能輕鬆買得到。

哆啦A夢漫畫出刊50周年,親切可靠的形象早已深植人心,參天製藥也希望能夠成為大小朋友眼中最安心的夥伴,守護在所有人的身邊。本次獨家聯名限定包裝設計上以哆啦A夢和哆啦美打造全新療癒畫風,配合眼藥水商品屬性,哆啦A夢特別以水汪汪大眼登場;哆啦美則以逆天美睫毛配上圓滾滾的無辜大眼睛,加上紅潤腮紅增添氣色,就是要讓大人小孩都愛不釋手。

這次推出的「柔潤人工淚液點眼液」及「潤澤眼藥水」兩款產品,無添加防腐劑※1,裸眼或是配戴隱形眼鏡※2時皆可直接點眼,適合廣泛年齡層使用,是眼科醫師推薦的家庭常備藥。另外,瓶身使用獨特密封滴頭設計,能維持產品新鮮度,開封才使用讓人更安心。

當因工作、學習而長時間盯著螢幕,或是專注於電影、遊戲而感到眼睛乾澀時,就讓接近人體淚液成分的「參天柔潤人工淚液點眼液」來滋潤雙眼,溫和質地,隨時點眼無負擔!眼睛疲勞則可使用特別添加維生素B6和B12的「參天潤澤眼藥水」,緩解睫狀肌的緊繃,幫助雙眼再現明亮好視野。

哆啦A夢聯名款「參天柔潤人工淚液點眼液」、「參天潤澤眼藥水」日台限定版本包裝,5ml好攜帶,四入裝20ml大容量高CP值。眼睛酸澀不適時,輕輕一滴舒緩不適,就如同哆啦A夢一直守護著大雄般,帶給你的雙眼最溫柔的呵護。

參天柔潤人工淚液點眼液 / 參天潤澤眼藥水 哆啦A夢聯名款

※1:防腐劑(不含Benzalkonium chloride (BAK)) ※2:使用潤澤眼藥水時,若為配戴彩色隱形眼鏡,請卸除後再點眼
TW-GEN_108/0121 衛部藥輸字第027589號 衛部藥輸字第026904號 北市衛藥廣字第110010198號 使用前請詳閱說明書警語及注意事項